关于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数字太保-战略考评方案咨询服务项目方案征集公告 返回列表页>>

关于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数字太保-战略考评方案

咨询服务项目方案征集公告

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征集人”)现邀请合格的供应商(以下简称“应征人”)就征集人所需“数字太保”战略考评方案咨询服务项目进行方案征集,征集人将择优选定中选人,欢迎符合条件的应征人前来参与方案比选,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项目名称及内容

项目名称: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数字太保”战略考评方案咨询服务项目(项目公告编号:20170356)。

二、应征人必须具备的条件

1、应征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备相应的经营范围且其注册资金必须不小于100(含)万元(或等值)人民币;

2、三年内无违反执业道德和违法执业行为;

3、不得以联合体方式进行应征;

4、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报名时必须提交的证明材料(以下文件均需加盖公章,复印件需注明“与原件一致无误”)

1、包括但不限于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税务登记、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证书、专业资格、资质证书、授权书、被授权人的身份证等复印件等其他有关资格证明文件。

2、公司简介

四、征集书的索取方式

1、应征人可携相关证明材料到上海市银城中路190号交银大厦南楼(浦东陆家嘴)24层报名并索取项目征集书。

2、索取时间:自2017年8 月23日-2017年8月29日(工作日上午9:00-11:00,下午1:30-5:00),在上海市银城中路190号交银大厦24层持上述证明材料索取。仅接受现场报名。

3、索取征集书的应征人将被登记备案,未索取征集书并登记备案的应征人均无资格参加此次应征。

4、上述项目征集服务费:每份3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增值税开票申请单见太保官网公告。

五、联系方式

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采购中心

地址:上海市银城中路190号交银大厦24层

电话号码:021-33961098

联系人: 虞建新

六、应征文件递交截止日

2017年9月5日(暂定)

七、举报邮箱:

举报邮箱地址:tbcgjp@cpic.com.cn

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采购中心

2017年8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