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保连续第23次开展司庆儿福院爱心公益活动(2018年5月11日) 返回列表页>>

5月11日,在中国太保司庆日到来前夕,员工志愿者们来到上海儿童福利院,开展第23次司庆儿福院爱心公益活动, 并捐赠20万元善款,专项用于儿福院基础设施建设。同时,志愿者们还为小朋友送去了书籍、故事机、奶粉等学习生活用品及乐高等益智玩具。
  随后,志愿者与孩子们来到儿童游乐园开展“大手拉小手”家庭日活动,开心地玩起角色扮演、海洋球大战等游戏,并举行了生日派对,一起点燃蜡烛,许下心愿。孩子们纯真灿烂的笑容、每一声“爸爸妈妈”,也都让志愿者们感动和不舍。
  中国太保与上海市儿福院结缘已有23年。1996年,公司在成立五周年之际省下庆典费用,出资50万元为儿福院的50多名孤残儿童进行手术脱残治疗。此后,每年司庆日前后,太保人都会为儿福院的孩子们送去关爱,分享快乐。23年来,公司累计向上海市儿福院捐款逾300万元,赠送物资100余万元,500多名员工志愿者参与了这项爱心公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