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中山南路1号物业管理服务项目方案征集公告 返回列表页>>

关于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中山南路1号物业管理

服务项目方案征集公告

(招标编号:采招2018-443)

公告发布时间:2018年5月21日                  

一、     招标条件

本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山南路1号物业管理服务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招标人为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001)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山南路1号物业管理服务。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营业执照具有相应的经营范围;

2、具有有效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和GB/T2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3、具有金融类服务管理经验连续三年以上;

4本项目不接受组成联合体投标。

注:本项目若涉及保安服务,根据《保安服务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564号)第十四条规定,中标人应当自开始保安服务之日起30日内向所在地设区的市级人民政府公安机关备案。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获取时间:2018年5月22日至2018年5月26日每日上午 8:30 时至 11:00 时,下午 13:30 时至 16:00 时

2、获取方式:凡有意参加供应商委派代表持以下资格证明文件至上海市浦东新区浦明路1229弄5楼报名并领取招标文件,本次招标文件收取工本费人民币1000元/套,售后不退。获取招标文件须提交的材料:

(1)营业执照副本;

(2)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和GB/T2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3)具有金融类服务管理经验连续三年以上的证明资料;

(4)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被授权人代表身份证复印件;

注:以上提供的资料需交原件审核并提供复印件一份,复印件必须加盖公章。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18年6月14日15时30分

递交方式:上海市浦东新区浦明路1229弄5楼(详见当日会务安排)现场递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18年6月14日15时30分

开标地点:上海市浦东新区浦明路1229弄5楼(详见当日会务安排)

七、     其他

1、项目概况:该大厦总建筑面积45498m2。地上建筑15层,建筑面积27235m2 地下建筑3层,建筑面积18070m2,其中,B 1层为职工餐厅和档案室等,B2、B3为车库,共约190个车位(含机械车位)。最终以测绘不动产产证面积为准。

2、服务期限:包括前期介入(自精装介入至员工入驻前)和三年常规服务(正常运行)二个阶段。2018年,以前期介入为主。合同首签为前期服务+1年常规服务。常规服务满一年后,如服务质量无法达到双方约定的满意度要求或服务内容无法达到双方约定的服务标准的,则招标人业主有权决定不再续签合同。如达到续聘条件,常规服务的第二、第三年的年度服务需求和价格如发生变化,双方需另行协商,同等服务前提下年度价格不得高于市场平均水平。若无法协商一致,招标人业主有权不予续聘。

3、项目地点:上海市中山南路1号。

4、发布公告媒体: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金融集中采购网、太平洋保险集团官网。

具体项目内容、招标范围及所应达到的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相应章节。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 / 。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银城中路190号

联系人:张卿

电话:021-33961097

电子邮件:zhangqing-065@cpic.com.cn

招标代理机构:上海百通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浦明路1229弄5楼

联系人:于树轩

电话:18918322997

电子邮件:18918322997@163.com

举报邮箱:tbcgjp@cpic.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