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延期-关于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及子公司(含分支机构)施工监理框架入围项目征集公告 返回列表页>>

公告延期-关于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及子公司

(含分支机构)施工监理框架入围项目方案征集公告

(项目编号:监招2020-069)

项目所在地区:上海市

一、比选条件

本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子公司(含分支机构)施工监理框架入围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批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国有资金,比选组织方为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比选条件,现比选方式为公开比选

二、项目概况

1. 规模:本次比选采购,为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选取3名施工监理单位作为采购人框架入围供应商,对采购人全国范围内的项目(根据国家或者项目所在相关规定要求,必须公开招标的项目除外)进行监理服务中选单位将作为入围候选人承接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子公司(含分支机构)营业办公职场及其附属设施的改建修缮、装饰装修、设备安装等项目的施工监理服务;

2.比选内容: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子公司(含分支机构)施工监理框架入围项目。

3.项目地址:比选组织方指定地点。

4.服务期限2,到期后双方无异议可自动顺延1年,仅能顺延1次。

5最高限价:折扣率80%。参照《建设工程监理与相关服务收费管理规定》发改价格[2007]670号文件施工监理服务收费基价,按折扣率进行报价超过最高限价,做否决处理。

范围:本比选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比选为其中的:

001)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子公司(含分支机构)施工监理框架入围项目

三、比选响应单位资格要求

001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子公司(含分支机构)施工监理框架入围项目)的比选响应单位资格能力要求

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有相应的经营范围

2. 具有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工程监理资质房屋建筑工程丙级及以上(含综合资质)。

3. 具备近3年内2017年1月1日至比选截止时间)类似服务经验,须提供不少于一个类似项目的成功案例及相关证明材料。(需提供合同复印件,至少包括项目简介、联系人等,采购人保留核查原件的权利)。

4. 3年内2017年1月1日至比选截止时间),未因自身任何违约、违法行为及违反商业道德的行为而导致取消参选资格、合同解除或败诉。

5. 未被市场监督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

6. 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

7. 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与全资子公司/由其控股的子公司,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相关响应均无效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响应,亦不接受任何形式的分包和转包

四、比选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20年081109时30分至2020090216时00分

获取方式:请有意向的比选响应单位可于上述获取时间范围内的每日上午09:30时~11:00时;下午13:30时~16:00时(北京时间),委派被授权代表持以下材料至上海百通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上海市杨浦区大连路588号宝地广场A座1705)领取比选文件,本次比选文件收取工本费人民币500元/本,售后不退:

1)营业执照复印件;

2)法定代表人应携带法定代表人证明原件及本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授权委托人应携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3)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工程监理资质房屋建筑工程丙级及以上(含综合资质)证书复印件

43年内类似服务经验,须提供不少于一个类似项目的成功案例及相关证明材料(需提供合同复印件,至少包括项目简介、联系人等,采购人保留核查原件的权利)

5)3年内未因自身任何违约、违法行为及违反商业道德的行为而导致取消参选资格、合同解除或败诉的承诺函原件(格式自拟

6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查询截图(须显示查询时间);

7)“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的查询截图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查询截图(须显示查询时间)

注:① 以上提交的资料均须提供原件或复印件,均须加盖公章。② 获取比选文件时提供的资料应与比选响应文件中的资格证明文件一致,如有不同,以比选响应文件为准。③ 供应商提供的一切资料均应以中文为准,如果因为语言误差造成的损失由供应商负责。

五、响应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09月14日13时30分

递交方式:上海市杨浦区大连路588号宝地广场A座1705(具体会议室见当日指示牌)纸质文件递交

六、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地点:

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09月14日13时30分

响应文件递交地点:上海市杨浦区大连路588号宝地广场A座1705(具体会议室见当日指示牌)

、其他

1.代理机构银行账号信息:开户银行:上海银行蓝村支行;开:上海百通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账号:3169 7100 0067 41975

2.支付二维码(现场扫码)。

八、监督部门

本比选项目的监督部门为/

九、联系方式

比选组织方: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址:上海黄浦区中山南路1号16楼 采购中心

联系人:仇超

 话:021 33966248

电子邮件:qiuchao-002@cpic.com.cn

代理机构:上海百通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址:上海市杨浦区大连路588号宝地广场A座1705

人:虞明明

   话:18918322102  

   真:021-35072757

Email: yumingm999@fox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