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旅行保险知识

随着大家经济能力的提升,越来越多的人有机会走出国门看看那更广大的世界。然而,许多境外地区的安全系数并没有国内这么高,旅途中也常常隐藏许多风险。因此,为了对自己负责,购买一份境外险是非常有必要的。

境外旅游对于很多人来说已经是一件司空见惯的事情,先不说很多国家为了招揽中国游客纷纷打出各种优惠口号,就连签证的办理都显得比以前容易多了。在世界经济低迷导致全球旅游经济迅速下滑的现在,中国到境外旅游的游客不仅没有减少,却呈现出一种逐渐上升的情况。因此,去国外旅游买境外旅游保险很有必要。那么什么是境外旅游保险,境外旅游保险又应该在哪里买呢?

境外旅游保险,又称旅行保险或旅游意外保险,是针对国民境外旅游、探亲访友、公干在境外面临的意外、医疗等风险联合推出的24小时全天候、综合性的紧急救援服务及意外、医疗、救援服务费用保险保障,基本可分为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两种。

到境外旅游,因为距离遥远,我们可能会面临很多未知的危险。所以到境外旅游一定要注意购买境外旅游保险。关于这个境外旅游保险在哪里买的问题,建议到专业的保险公司询问一下比较好,因为境外游存在办理签证和申根国家旅游保额较高的缘故,毕竟专业人士才能给到最合适的建议,所以请保险公司的人来帮助是一个挺不错的办法。

本文标签: 境外险 旅行保险
上一篇:想去看看世界,出门旅游买什么保险?
下一篇:旅游意外险的责任范围是怎么界定的?

旅行保险文章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