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旅行保险知识

近年来,旅游行业逐渐火爆,然而旅途中出现各种事故的新闻也频频发生。所以,在旅游前买一份意外保险就显得格外重要。太平洋保险,作为我们身边的顶级保障伴侣提供的国内旅游意外保险值得我们信赖。

旅游意外险定义是指被保险人在保险期限内,在出差或旅游的途中因意外事故导致死亡或伤残,或保障范围内其他的保障项目,保险人应承担的保险责任。而这里意外事故的构成必须具备以下三个条件。

第一点,意外发生的,即被保险人未预料到的和非故意的事故;

第二点,外来原因造成的,即被保险人身体外部原因造成的事故;

第三点,突然发生的,即事故的原因与伤害的结果之间具有直接的关系,并在瞬间造成伤害,来不及预防。

旅游意外险定义的基础内容是人身意外。太平洋国内旅游意外保险为旅游、商务、探亲等原因出境的人士,提供意外伤害、医疗保障、紧急救援及个人责任保障,值得我们信赖。

当然,在我们购买太平洋国内旅游意外保险的时候,也有需要注意的地方。如果选择在网上购买的话,写投保单一定要正确填写以免因为填写了错误信息而使保险公司在出险时拒赔,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另外,要看清保险条款。很多投保人只知道旅游团代理投保了旅游险而不知投保险种的责任范围,没弄清楚就糊涂投了保。要知道,并非保得越多越好。选择一定数量的保险险种投保,自然有了更多的保障,但是,旅游医疗险种是补偿性险种保多了形成超额保险多交保费就不明智了。最重要的是,出了事故一定要及时通知,确保自己的利益损失最小化。

本文标签: 旅游意外险 旅行保险
上一篇:境外险一定要买吗?可以在哪买到?
下一篇:为什么一定要买国内短途旅游保险

旅行保险文章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