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旅行保险知识

现在,去欧美旅游的潮流已经不再那么火爆了,人们更喜欢选择的目的地反而是那些小众的东南亚国家。因为这些地方不但风景优美气候宜人,当地居民也非常热情友好,而且非常的实惠便宜。

被誉为“北方玫瑰”的清迈古迹众多,到处都传达出浓厚的历史气息;曼谷炫丽而乖张,它融合着古典和时尚的极致魅力;纵观普吉和甲米,则保留着泰国原始迷人的小岛风情;沙滩排球、香蕉船、水上摩托、皮划艇、冲浪、拖曳伞是泰式度假经典娱乐项目。出门在外的,不给自己上一份保险总是不安心。那么去泰国旅游的话,买多少种类的保险比较好呢?

通常我们去国外旅游的时候,都会购买一份境外旅游保险。境外旅游保险可以承保热门娱乐运动和恐怖分子行为造成的意外伤害,并且能够提供24小时全球紧急医疗救援和旅行支援服务。

那么去泰国旅游的话,买多少种类的保险比较好呢?考虑到泰国属于东南亚,所以在旅行过程中,会有许多海上的运动项目,比如水上摩托、皮划艇、冲浪等,这就会存在许多安全隐患,像骨折等等。因此,在挑选保险种类的时候,一定要购买能承担意外事故的保险种类。但如果你对于一些危险的娱乐活动没有兴趣的话,可以选择购买一份短期的意外险就可以了。

然而,值得注意的是,各类细节保障也是有讲究的。除了发生人身意外或遭遇天灾需要紧急救援和医疗帮助,在旅行过程中遗失各种证件或随身财物,也是一件令人烦恼的事情。所以去泰国旅游不管买多少种类的保险,该保险公司以及他们合作的国际救援机构最好能对此提供帮助,包括帮助重置,以及安排必要的住宿等。

上一篇:东南亚旅游保险要注意哪些问题?
下一篇:境内旅游保险选哪个比较好?

旅行保险文章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