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旅行保险知识

相比起现代风格的欧美国家,东南亚地区的风光优美景色宜人,而且文化氛围浓厚。近年来逐渐成为热门的小众旅游目的地。更重要的是,去东南亚旅游需要花的钱会少很多。去东南亚旅游买保险应该注意什么呢?

旅行期间势必使用飞机、火车、汽车、轮船等多种交通工具,且身处居住地之外的境内或境外旅游景点、宾馆及酒店,交通、游玩、住宿、财产、餐饮等方面的意外风险相对于日常生活更为集中和突出,因而购买一份适宜的旅游类保险十分重要。

专家指出,购买东南亚旅游保险紧急救援最重要。境外紧急援助保险是指国人在境外旅行途中遭受意外事故或者患突发性疾病时,保险公司境外授权机构根据合作协议对客户实行紧急援助服务的一种保险。那么泰国旅游保险推荐购买什么好呢?因为泰国也属于东南亚,所以在购买出境旅游保险时,要注意是否包括国际紧急救援服务。

由于国内保险公司的网点很难铺到国外,所以出境旅游险产品通常是与国际紧急救援公司合作。无论是游客在外遗失钱包,还是护照丢失等,都可以致电救援热线,一些大的国际保险公司还专门提供汉语服务。

按理说,正是为了防止在国外不幸发生意外事故,所以才要购买这类境外旅行保险,并附带全球紧急援助功能。但如果在享有境外紧急医疗援助之前,还需要自己先垫付医疗费用,那可真是“屋漏偏逢连夜雨”。所以去泰国旅游不管你购买什么保险,医疗费用都不要选需要垫付的。请朋友们在购买保险时,一定要注意到这一点。

上一篇:美国旅游保险怎么买?买多少合适?
下一篇:境外旅游保险可以承保哪些内容

旅行保险文章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