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保寿险2020年“7.8”保险扶贫项目顺利落地 返回列表页>>

在由中国保险行业协会组织的2020年“7.8保险扶贫健康操”活动中,中国太保寿险认领了甘肃、新疆两地保险扶贫项目,日前已完成了对两地共1441位建档立卡贫困人口的承保工作,保障责任包括意外身故及伤残、意外医疗责任等,保额共计7625万元。

中国太保寿险甘肃、新疆分公司积极通过与当地银保监局、保险行业协会,以及政府扶贫职能部门进行对接,听取指导意见,商榷保险覆盖的建档立卡贫困人群范围,力求制定符合建档立卡贫困人群实际需求的保险保障方案。经过充分沟通和研究,确定了分别以甘肃天水市甘谷县八里湾镇马耳峪村及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四联村的839名建档立卡贫困人口、以新疆莎车县阿热勒乡萨万拉村和巴依都维村的602名建档立卡贫困人口为保障对象的保障方案,赠送保额分别为4615万元和3010万元,保障期间均为一年。

下阶段,中国太保寿险将继续做好上述项目的后续服务工作,践行公司助推脱贫攻坚的企业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