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保快速完成吉林松原扶余市重大交通事故人身险赔付(2020-10-07) 返回列表页>>

10月7日,中国太保快速完成吉林松原扶余市重大交通事故人身险理赔,将11万元理赔款送到保险受益人手中。

10月4日5时40分许,吉林松原扶余市514省道39公里处发生一起重大道路交通事故。事故造成18人死亡、1人受伤。获悉事故发生后,中国太保产寿联动,当地分支机构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响应机制,理赔调查人员放弃休假,快速回到工作岗位,多渠道获取伤亡人员信息,快速锁定客户名单;同时,与交警队、同业保持沟通,时刻关注事故最新发展动态。

经核查确认,在18名遇难者中有两名遇难者投保了中国太保寿险“金享人生终身寿险”,中国太保寿险吉林松原中支立即安排专人,在征得出险客户家属同意的情况下,赶到客户家中提供上门服务,慰问安抚客户家属的同时,就保险合同内容进行详尽解释,协助受益人收集相关理赔资料,填写理赔申请,开启绿色理赔通道,快速完成结案赔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