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旅行保险知识

很多人觉得已经买了意外险,就没必要再买境外旅行人身意外保险。但要知道普通的意外险是对被保险遭受意外伤害而造成的死亡,残疾等进行赔付,倾向于人身意外方面。

而旅游意外险是关注整个旅行过程中的方方面面的风险,包适医疗费用、人身意外,交通意外双倍赔偿、紧急医疗运送,运返费用、个人行李、行李延误、取消旅程、旅程延误、个人钱财及证件还有个人责任等多方位保障。

要知道虽然在买飞机票时买了航空意外险,但这并等同于旅游险,因为航空险只咻乘客从舱门上飞到舱门下飞机之间因意外而导致的身枚和残疾,它的保障时间和范围都非常有限,不能与专业旅游意外险相媲美。

出国外在,如果突然发烧、拉肚子或是其它突然的病状,尤其是欧州、美国、日本等医疗费用较高的城市,这时买一份旅游意外险就可以避免因在当地看病而欠下天价医疗费用。

境外旅行人身意外险的一般保障责任包括以下三个方面

(一)身故保险责任

在保险期间,因意钻具事故导致身故,保险公司需承担理赔责任;

(二)残疾保险责任

在保期间意外事故致残,按伤残等级,保险公司承担上一代的赔偿责任;

(三)烧烫伤保险责任

因意外事故而受伤产生的医疗费用,保险公司负责赔偿。

尤其是在人生地不熟,语言也不通的陌生环境,一旦遇到决外事故,意外疾病风险带来的经济损失,都可以通过保险来转移。很多国家的医疗费用忠,一旦出险,费用很高,所以要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提前购买好境外旅行人身意外保险,配备足额的保障,这样大家在国外才能玩得开心又安心。

上一篇:经常外出?航空意外险值得购买
下一篇:出境旅游虽好,但不要忘记买保险哦

旅行保险文章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