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旅行保险知识

现在无论是商务出行还是旅游工作,航空的便捷成为人们出行首选的交通工具。

马航MH370失联,让更多老百姓的更加重视航空保险,买航空险的人也比以往多许。

而且飞机与坐火车和客车不一样,虽然出事率底,但一旦出事,死亡率几乎是百分之百。

为了我们自身的安全起见,无论是经常出差的商务人士还是普通出行的顾客,最好买一份航空意外险,毕竟价格也不贵。

首先我们航空险有两类

1.航意险:主要是对乘机过程中的人身安全而产生的航空意外伤害保险。

2.航延险:主要是对航班延误多发面产生的航班延误与取消损失保险。

‘空中飞人’经常会遇到航班延误的情况,而大多数都是因为恶劣天气的原因(如雷雨/台风等),这时候买一张航延险就可以有效的减少不必要的损失。

而航意险是指当次航班,从顾客登上飞机至飞行结束后离开飞机,保障顾客在飞机途中出现的意外而造成的人身伤害。航空意险保额大多都在40万左右,在顾客出事后,能给家人在金钱上有一笔小小的补偿。

如果您是经常出差的‘空中飞人’,选可以选择购买一年期的航意险,相对而言会比较划算省钱。只要投保一年期的航意险后,可保一年内的乘坐飞机出行的航空意外,而且是不限乘坐飞机的次数。

很多人认为机票里已经含有保险,觉得没必在再买航意险。

要知道虽然机票中已经含保险昌航空公司因自身责任地造成航空旅客人身伤亡,而且是保险公司先配给航空公司,然后航空公司再根据实际情况赔偿给乘客,而且保额也不多。

如果单独买了航意险,那这二十块钱航空意外险是保险公司直接赔付给顾客的。

所以大家花小钱买航意险保你一路平安。

本文标签: 航意险、意外险
上一篇:交通意外保险到底要不要买
下一篇:出国旅游一定要知道的事情

旅行保险文章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