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旅行保险知识

境外旅游保险买哪些?如何买境外旅游保险

境外保险一般称为海外旅行保险,是现在很多想要出国旅行的朋友们所关注的保险类型。目前境外旅游保险的承保范围是比较广泛的,它能够保障的不仅是意外伤害,还包括医疗赔偿、个人财产、个人钱财、旅游延误、旅行证件丢失、行李延误等,境外旅游保险最重要的保障在于境外旅游救援保险。

一是旅客意外伤害保险

这种保险的承保范围也是比较有限的,它主要承保的是意外伤害风险,主要是为游客乘坐交通工具出行提供风险防范服务。游客购票和船票的5%用于保险,每笔保险的保险金额为2万元,其中医疗事故保险金额为1万元。保险期从办理登机手续或登机到出境或离船的途中起算。在乘坐车船旅游时,一旦出险应立即到承保的保险公司索赔。

二是住宿游客人身保险

这类保险每份1元,从住宿之日零时起算,保险期限15天,期满后可以续保,每位游客可以购买多份。这类保险提供的保障主要有住宿旅客保险金5000元,为旅客随身物品遭意外损坏或被盗抢丢失的补偿金200元。

三是旅游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对于参加探险游和惊险游的游客,最好应购买旅游人身意外伤害保险,这类保险每份保险费为1元,保险金额最高可达1万元,每位游客最多可买10份保险。

四是旅游救助保险

对于出境旅游者,应购买旅游救助保险,这是一种一般由国内保险公司设立,保险公司与国际救援中心联合推出的保险。我们出门在外,尤其是去往一个陌生的国度,发生事故之后能够得到有效的救援其实是非常重要的,如果要是投保了旅游救助保险,游客无论在国内外遇到危险,都可以打电话免费求助。

上一篇:航空意外保险要购买吗?航空意外保险怎么买?
下一篇:购买旅游保险主要关心什么?在线买旅游险

旅行保险文章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