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更正-关于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2020年第二批互联网渗透测试服务采购方案征集公告 返回列表页>>

告更正-关于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2020年第二批

互联网渗透测试服务采购方案征集公告

1、对本项目应征人必须具备的条件进行明确如下:

1.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成立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备相应的经营范围;具备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颁发的信息安全服务资质(安全工程类)或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颁发的信息安全服务资质(风险评估类);

1.2、应征人必须具备近3年内(2017年以来)有3家以上大型保险单位或国有、股份制银行等金融单位的安全漏洞检测实施案例;具备国家级攻防演练、配合监管检查服务实施案例证明(须提供合同复印件或中标通知书等证明材料);

1.3、应证人在最近三年内未因自身任何违约、违法行为及违反商业道德的行为而导致取消参选资格、合同解除或败诉。

1.4、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与全资子公司/由其控股的子公司,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

1.5、2020年WEB-APP发布检测服务入围厂商不得报名本项目。

1.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项目报名时间延长至12月16日下午15:00

3、其他要求无变更。

4、联系方式:

征集方: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中山南路116

联系人:吴老师

电话号码:02133968236

电子邮件: wuxiaoping-009@cpic.com.cn

采购代理机构:上海东方投资监理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普陀区江宁路13067号楼富丽大厦26

联系人:朱洁琦

电话号码:021-62666043-212

电子邮件:124336344@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