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人寿保险知识

作为子女,都比较担心父母的身体是否康健。不少比较睿智的儿女会选择给父母购买一份保险,为老人的健康提供一份保障。那么,适合60岁老人的保险有哪些呢?具体我们还是来看下文的简单介绍吧。适合60岁老人的保险有哪些呢?对于给60岁的老人投保一份商业保险,往往可以投保的保险少之又少。那么,究竟有哪些是适合60岁老人的保险呢?

1、医疗险不一定有产品对于上了年纪的老人,身体机能退化,身体出现的问题的几率会比较大。所以,保险的赔付率比较高,保费也会相应的提高。不过,在市面上针对60岁以上的医疗险产品并不是很多,一些普通的医疗险与社保的报销几乎大同小异,而中高端的医疗险多数对投保年龄有所限制,如60岁以下方可投保。所以对于医疗险的购买不一定会有适合60岁老人的产品。

2、养老险买了也没用养老险是为了退休而准备的一款保险,即使从50岁开始投保,65岁进行领取,如果没有20-30年的积累,根本就没有什么效益可言。

3、重疾险得不偿失重疾险的购买,给60岁老人购买,其保费会比较高,在没有发生风险时,保费的压力过大,可能会出现“保费倒挂”的现象,容易出现得不偿失的情况。

4、意外险可以购买意外险是可以进行购买的。尤其是对于上了年纪的老人而言,容易发生摔倒、撞伤等情况。所以,意外险的购买是不可少的。

综上所述,适合60岁老人的保险时少之又少,所以,建议大家给老人购买保险产品时应尽早规划,以免上述的现象发生。以上的介绍就到这里,希望可以给大家提供帮助。

本文标签: 60岁老人 购买保险
上一篇:大病保险不受病种限制,二次报销要条件具备方可报销!
下一篇:北京城镇居民大病保险,六项自付费用可二次报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