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汽车保险知识

汽车保险于我们有车一族而言至关重要,而车险价格就是我们需要关注的内容。汽车保险价格根据车辆的价格、车型、座位数和相应费率计算。保险费率由国家规定,可以在网上找到,汽车保险每年多少钱?下面请了解车险价格明细相关知识吧,希望对大家有所参考。

车险价格明细:新车是需要购买车损险的,一般车险,各保险公司差别不大,一般在1000元左右。要买第三责任险,一般分为5万、10万、20万。如果以相对较小的10万计算,第三责任险大概要600元左右。盗抢险是车辆防盗的保险,新车最好上这个保险,大概在300元左右,上面这几个保险的不计免赔大概在400元左右。一般来说,连续在一家保险公司购买车险会比连续更换保险公司投保价格优惠。各大保险公司都出台了相应的优惠政策,吸引老顾客续保,新顾客投保。此外,网上投保和电话车险投保的保费会比传统渠道购买车险保费更低。

交强险:首年950元,若第一年没有出险,第二年交强险会下浮10%

车损险:800元左右

第三者责任险:不同保额所交保费也不一样,分别有5万、10万、20万、50万、100万,最高500万的不等保额,假设保额为10万,保费约600左右

盗抢险:300元左右

车上座位责任险:100元左右

不计免赔:400元左右

自燃险:80左右

玻璃破碎险:180元左右

划痕险:350元左右

以上就是汽车保险价格的相关信息,总的算下来其实是3600元。总之,新车第一年的保费在3000-4500之间。一般来说,一年的保险费是可以接受的,而且随着车辆的使用,无索赔或违规的保险费将逐年减少。

上一篇:汽车保险怎么买?车险购买方式
下一篇:车险定损标准,如何处理保险公司的定损纠纷?

太平洋车险网上投保

专属车险专家,特色金钥匙服务,快速理赔车主健康大礼包、轮胎保障等服务

立即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