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旅行保险知识

旅行社参加团体旅游是一种比较经济的旅游方式,参加团体旅游时,旅行社会为游客购买保险,本保险是旅行社必须投保的旅行社责任险,它只涵盖因旅行社自身过错造成的游客损失。对于自然灾害等各类外部事故,旅行社和保险公司不承担赔偿责任。此外,旅游者在闲暇时间发生意外,旅行社概不负责。因此,建议跟团游的朋友最好自己也购买一份旅游保险。

旅游保险顾名思义,是指被保险人在境内外旅游期间发生意外事故或者突发急性病,造成意外死亡、残疾或者合理必要的医疗费用的保险,保险公司将按照保险合同的条款和内容承担保险责任并支付保险金。

对于“旅游险多少钱”要依据旅游具体的目的地来说,境内游与境外游所需的保费是不同的。

1、境外旅游保险多少钱

申根签证必须保证保险的到位。申请申根签证的必要要求就是办理旅游医疗保险,那么这些旅游保险多少钱呢?旅游医疗保险的保额要比三万欧元多。此外还涵盖投保人意外身故、残疾、烧烫伤保障的一到四万欧元的保额。紧急医疗救援以及航班延误、行李延误等赔偿也包含在内。旅游保险多少钱才够?通常时间不超过20天的,保费是10-20元一人。而保额则能到2万欧左右。

2、国内旅游保险多少钱

有的保险公司有这样的套餐制度,保险金额在10万元的意外伤害保险中,费用是每人25元。保险金额为20万元的意外伤害保险和保险金额为20万元的特定意外伤害保险的费用为50元。旅游意外险,保险金额30万元,外加特定意外伤害险,保险金额30万元。还有15000元的医疗费,只要80元。

本文标签: 旅行保险 购买保险
上一篇:购买境外旅游险时有什么需要注意的事?
下一篇:境外旅行怎么买保险,旅行意外险购买事项

旅行保险文章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