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中山南路1号屋顶排风管道改造征集公告 返回列表页>>

    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中山南路1号屋顶排风管道改造征集公告

上海东方投资监理有限公司受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委托为其中山南路1号屋顶排风管道改造进行方案征集。

一、征集项目名称及内容:

1、项目名称:中山南路1号屋顶排风管道改造项目

2、改造内容及目的:对原有排风机及净化器进行改造,使其符合最新的环保标准,改善目前噪音对办公造成的不良影响。

3、交付周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5天内完成排风机及净化器的改造(包含但不限于原有设备的拆卸,新设备的采购、运输、安装、调试)及验收。

4、交付地点:中山南路1号,征集方指定地点。

二、应征人必须具备的条件:

1、参选单位必须是在中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相应的经营范围;

2、须具有完成本项目所需的设备、人力、专业技术;

    3、供应商近三年(2018-2020年)具有相关类似项目业绩(需提供合同复印件或中标通知书复印件,以合同签订时间或中标时间为准);

4、供应商必须以诚信为原则参加本次招标活动,保证所提供应标材料的真实性,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问题(自我承诺);

5供应商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价。

7、 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与全资子公司/由其控股的子公司,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

以上对供应商的资质要求,供应商必须同时满足,所提供的所有资质文件及证明文件必须真实,且与供应商主体一致。

三、报名时必须提交的证明材料:

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如无三证合一,则还需提供组织机构代码、税务登记)。

2、授权委托书及授权代表的身份证等复印件。

注:以上文件均需加盖公章,复印件需注明“与原件一致无误”。

根据太保集团《供应商管理办法》,结合太保集团采购电子化管理平台的上线要求,自2019121日起,供应商须在“采购电子化管理平台”进行平台注册和信息录入工作。 平台网址:http://purchase.cpic.com.cn

供应商操作手册、供应商承诺书均可在平台门户首页的“供应商专区”或“下载中心”获取。请在现场报名成功后三个工作日内完成供应商在线注册流程,请按时完成,以免影响后续合作流程。

四、购买及报名时间及地点:

1、被邀请单位可携相关证明材料到上海东方投资监理有限公司(上海市普陀区江宁路1306弄7号楼富丽大厦26F)购买比选文件。

2、购买时间:2021年4月21日至4月269:0011:30,13:00-15:00

3比选文件售价:人民币 800元(比选文件售后不退)

五、递交应征文件截止时间及地点:2021年5月0710:00(北京时间)。

地点:上海市普陀区江宁路1306弄7号楼富丽大厦26F会议室。

六、联系方式:

征集方: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中山南路116

联系人:虞老师

电话号码:02133961108

电子邮件:yuchunmin-001@cpic.com.cn

采购代理机构:上海东方投资监理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普陀区江宁路13067号楼富丽大厦26

联系人:朱老师

电话号码:021-62666043-212

电子邮件:124336344@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