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同心 花博同行 专业服务展太保风采——中国太保产险上海分公司刘霞服务侧记(2021-6-29) 返回列表页>>

作为本届花博会品牌合作伙伴和指定保险服务商,中国太保针对花博会多层次的参与主体风险需求,量身定制总保额逾3500亿的一揽子综合保险方案,组建由专业骨干力量组成的青年志愿者团队,力争以“保障最全、体验最佳、服务最优、专业最强”的优质保险保障服务,助力打造国际一流的花卉盛会。

为助力国际一流的花卉盛会圆满举办,中国太保还特设了花博会VIP理赔通道,每天有专员驻点,中国太保产险上海分公司的刘霞就是其中的一员。一旦在发生意外事故,理赔专员将第一时间帮助安抚客户情绪,提供物损帮助施救,人伤协助救治、送医等特色服务,全方位传递责任、智慧、温度的太保服务。

刘霞表示,“早在筹备期间,中国太保的专业团队就与花博会工作人员一起协调沟通后续意外事件理赔工作,并为志愿者及工作人员进行理赔服务现场培训。我们为花博会绿色理赔服务通道,理赔材料可直接微信发送,一个工作日内便可结案支付。”

正是事先充分的准备,才能从容面对意外和风险。5月23日,花博会园区发生一起滑倒事件,中国太保现场服务人员接到报案后及时赶到并开展理赔前期工作,同时与伤者保持电话沟通,了解伤者案情,通过简单梳理,明确属于保险责任,打消伤者和园区的顾虑,紧急送往医院进行检查和救治。

“虽然对负荷压力测试期的保险索赔流程已经有了进一步完善,但是作为正式运营期的第一起事件,再加上伤者及家人的情绪变化,这与测试期大不同,而这正是考验太保人专业和服务的良机。我们要做的就是从客户的需求出发,用自己专业熟练的保险服务,与伤者耐心沟通,让其安心接受医院检查救治。”刘霞说

志愿同心,花博同行。刘霞洋溢着自信的笑容,将花博志愿服务工作一一娓娓道来,“作为一名专业的保险人,我们一定努力做到服务贴心,理赔便捷,让越来越多的人通过花博会体验到“责任、智慧、温度”太保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