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贴心 真情送暖——中国太保产险上海分公司周亚雄服务侧记(2021-7-2) 返回列表页>>

“大蝴蝶”世纪馆、波澜壮阔的复兴馆、各具特色的国内外展园,独具匠心的企业展园……花博园内汇聚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奇花异草以及设计大师的奇妙作品,吸引了无数游客前来参观。数以千计的志愿者们也参与到了这场花卉盛宴中,他们用一张张友善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为游客提供各类便民服务,他们也是花博会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来自中国太保的周亚雄和他的团队小伙伴以自己的优异表现获得了游客的称赞。作为第一批入驻花博园的志愿者,周亚雄满怀无限激动踏上崇明志愿服务之旅。如此巨大的花博园,周亚雄几乎能够在脑海中描绘园区地图,这背后是长时间的志愿服务、一遍又一遍不厌其烦地引导路线和解答问题。

在花博期间,中国太保联合战略伙伴、高端客户、营销员等社会各界力量在花博会现场推出线上摄影大赛、亲子嘉年华、家有好邻等精彩纷呈的活动。周亚雄主动承担各类协调工作,配合园区游览设计、亲子活动接待、游览团队接待、花园讲解等服务,让更多人沉浸式体验、共享花卉盛宴。

这些看似琐碎的小事,对于周亚雄来说却事事要做到精益求精。自2014年加入中国太保以来,这种敬业精神已经成为了一种习惯:作为中国太保产险上海分公司的团委书记,周亚雄牵头组织和开展花博会现场服务保障工作,希望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做好表率,带动更多人加入到志愿服务工作中来。随时随地,只要有需要,他都要第一时间主动应对。

5月23日,对于周亚雄和他的团队来说是个难以忘怀的日子。这天,园区接到了第一起滑倒事件的报案。当时的周亚雄和志愿者们正打算收队回家,听说此事后,他们立即放弃了回程,从园区南部穿到了北门主入口处,与负责理赔的同事沟通确认好救护车费用保障情况,护送伤者上了救护车,主动协助伤者提交理赔资料。

这个亲身经历的故事,让周亚雄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保险从业者的使命:意外风险时刻存在,但只要未雨绸缪,积极防范应对,就可能将风险损失降到可控范围内。

繁花似锦,太保相伴。中国太保为本届花博会开设了一个月的免费视频医生服务以及搭建舒适休息体验区,15秒内接听、在线随时咨询、便携式健康监测一体机身体检测等服务,为本届花博会提供强有力的健康管理服务支持。

“做好保险服务,是每个保险从业人员的本能反应。”周亚雄说:“只有高质量的保险服务,才能让客户的风险得到充分的释放和缓解,让客户的风险得到更加科学的管理,让大家切身体会到保险服务一路相伴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