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保家园成都、大理社区一日双园同开业 完美打造中低老龄人群颐养乐养新场景(2021-10-29) 返回列表页>>

10月29日上午,太保家园成都颐养社区与大理乐养社区通过视频连线,成功同步举行两地的盛大开业仪式。一日双园联袂开业,创业内先例,同时也意味着中国太保“保险产品+养老社区+专业服务”新业务模式已进入落地运行阶段。养老服务内容与服务品质不断在实践中提升的全国各地太保家园,未来将为寿险主业提供更多的优质展业场景和服务场景,助力中国太保寿险打造以财富、健康、养老为支撑的“产品+服务”金三角,为迈向卓越的 “太保服务”提供强有力支撑。

莲开并蒂,好事成双,太保家园成都、大理“双城记”精彩大戏拉开序幕

随着中国太保董事长孔庆伟、太保家园品牌代言人马未都等共同推动拉杆,在众多嘉宾、客户、营销员伙伴的见证下,太保家园成都颐养社区、大理乐养社区两地同时正式启动开业。成都、大理两个社区的运营团队也在活动中亮相,并郑重承诺将全力为广大客户提供全天候响应、全方位呵护的高品质养老服务,让入住太保家园的长者住得舒心、吃得开心、玩得欢心、养得安心、过得省心,实现身、心、灵的全面飞跃,乐享长寿人生的美好时光。

在国内消费大循环方兴未艾,“保险+养老”模式百花齐放的当下,太保家园“颐养+乐养”同步开业,可谓一枝独秀。在气候宜人、风物多样、文化多元、物价亲民的大西南,有钱有闲的活力长者可以到大理旅居养老,体验“避世感、健康态、深度游、特色菜”的服务包,有常住需求的长者可在成都社区接受“自理+介助+介护”的一站式持续照护服务。

此外,在开业仪式上,中国太保的社会责任感频频彰显:太保蓝公益基金会向温江区慈善会专项捐赠50万元,用于认知症长者关爱;从事互联网医疗的杉泰健康科技公司向太保家园成都社区的首批客户代表赠送了“太医管家”健康管理卡,积极助力健康老龄化;太保养老投资公司向大理护理学院授予“太保家园养老服务专业人才培育基地”牌匾,大理护理学院向大理乐养社区授予“实践教学基地”牌匾,双方将继续在培养高素质、强技能养老专业人才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时光不老,美好一生,中国太保联手社科院发布《居民养老规划与风险管理白皮书》

在开业仪式上,中国太保还联手中国社科院世界社保研究中心主任郑秉文教授,首度发布了《居民养老规划与风险管理白皮书》。白皮书基于中国太保5800多家分支机构、遍及全国32个省级行政区、高达1.6亿的存量有效客户,特别是1117万老年客户数据库,全面精准地刻画了商业保险老年消费者脸谱,并以中国太保的产品服务为例,从“养老金融规划、品质养老社区、医疗健康、文娱生活、适老服务”等五个维度展示了个人养老准备的“保险+”解决方案,为个人如何更好地进行养老准备,以获得更有保障、有尊严的晚年生活提供有力参考。

白皮书援引联合国人口数据库的数据,2020年中国65岁组人群的平均余命为16.2岁,到2035和2050年将分别提高到17.8岁和19.5岁。“七十古稀”如今已是司空见惯,长寿时代悄然到来。“百岁人生,太保护航”。作为中国太保“保险+健康+养老”生态圈的重要组成部分,太保家园可为长者提供55岁到99岁+的全龄化、一站式享老解决方案。而此次太保家园成都、大理社区同步开业,充分彰显了太保集团在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大格局下推动战略转型的“大视野”、把握历史机遇的“大思路”和饱含ESG奉献精神的“大情怀”。

心态长青,生活永明,太保家园品牌代言人马未都先生与太保寿险顶尖绩优营销伙伴深度互动

太保家园品牌代言人马未都先生在出席太保家园成都、大理双园开业仪式后,又与太保寿险CG20的伙伴们做了长达一个多小时的深度交流。CG20意为CPIC GIANT(太保巨人),是中国太保最专业、最顶尖的绩优代理人,服务各行各业的高端客户,其中不乏马先生的“粉丝”和“拥趸”。马未都娓娓道来,生动有趣地向CG20的各位高端保险服务管家与风险管理专家讲述了《国宝100》中的几件国宝的来龙去脉、收藏故事,深入浅出地让大家快速了解文物收藏的一些门槛、趣事和风险知识,帮助CG20的伙伴们能更好地与客户在收藏、文化等话题上进行交流。马先生阅历丰富、著作等身,集大师风范和书卷气质于一身,与他零距离互动的CG20如沐春风,大呼过瘾。

桑榆未晚,乐享好时光。马未都先生的言行和身心状态充分体现了太保家园所倡导和践行的积极老龄化、健康老龄化的理念。太保家园致力于为长者创造更有意义的晚年生活,助力人生价值的追求。在最新发布的太保家园人文广告片中,以品牌代言人马未都先生令人回味隽永的旁白,观复博物馆件件珍藏陶瓷、玉器、古家具等品质古董与长者幸福生活画面的闪现结合,传递出太保家园的文化气质和精神追求。太保家园成都、大理社区开业后,更将在运营中注入更多的人文关怀、精神元素、礼爱基因,打造凸显人文特色的高品质养老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