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问诊 驰援百色 “太医管家”再启绿色服务通道(2022-2-9) 返回列表页>>

波及广西百色奥密克戎变异病毒的疫情正处于快速上升阶段,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已派出工作组赴广西。2月7日零时起,广西百色全城执行“不进不出”的疫情管控措施,市、县、乡镇全员实行居家隔离。目前,当地正在建立扁平化的指挥体系,推动区域核酸筛查、流调溯源,风险人群排查等措施落实落地,尽快将疫情控制住。

本轮疫情爆发恰逢春节期间,人员流动性大,为避免疫情扩散,针对百色市全员居家隔离的管控要求,中国太保第一时间组成疫情应急专项工作组,开辟太保服务专项通道,继前期先后驰援西安、河南、天津等地抗击疫情之后,再次启动“太医管家”线上问诊绿色服务通道,专门为广西百色市的居民提供15天免费家庭医生在线问诊、开药服务。

百色市居民通过扫描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太医管家15天医生服务卡,24小时随时提问,服务内容主要包括:一是扫码后免费添加医生微信;二是可在微信或小程序内免费向医生线上提问;三是向医生提问,可获得24小时不限次数,平均用时60秒左右的服务响应;四是可建立医生+居民+家属的家庭微信群,最多3个家属,均可在群内不限次提问。

据悉,中国太保针对本次百色疫情的绿色服务通道开启周期为15天,后续将视疫情发展情况延长服务。“太医管家”是中国太保、瑞金医院、红杉中国共同打造的家庭健康管理医疗服务品牌,坚持“始于服务 忠于专业”的理念,数百名具有10年临床经验的医生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健康服务,包括咨询、问诊、患者就医顾问、配药、健身、养生、心理等问题,做到专业医生7*24小时陪伴在身边,消除居民因突发疫情产生的不安并提供及时专业的问诊医疗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