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显责任 全力护“杭” 中国太保携手亚运筑梦未来(2022-3-8) 返回列表页>>

2月25日,作为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的官方合作伙伴,中国太保在杭州东站举办迎亚运高铁冠名首发活动。随着汽笛声响起,列车缓缓开动,车身涂装的太保集团与杭州亚运会联合logo格外瞩目,同时也宣示着本次活动圆满成功。2022年,历经过冬奥会的圆满成功后,我国将再度开展世界性重要盛会,而中国太保已经拿到接力棒,以“责任、智慧、温度”为核心,全力为亚运盛会保驾护航。

中国太保总裁傅帆在首发仪式上表示,中国太保积极响应“办好一个会,提升一座城”的要求,全方位参与亚运和城市建设,做优做细保险服务、有声有色传播亚运、全心全意保障民生。作为国内知名的风险保障方案供应专家,中国太保在发展多年间建立良好口碑,其多项举措已经在全球范围内广受好评。为了进一步向亚运会提供有力保障,公司深耕细化方案,提出核心运营思路。此次盛会中,中国太保实施全生命周期的风险管理,打造41支体育赛事风勘团队,目前已完成13个赛场、40余万平方米的实地查勘,有效解决亚运赛事运营的重要痛点;创新思路推动亚运文化传播,依托自身品牌影响力为亚运助威。同时,覆盖长三角等地区的冠名列车也开展相关活动,让更多人深入了解集团文化及亚运知识,伴随着笑语欢声一路飞驰。此前,中国太保已连续开展冠名亚运会倒计时装置、举办倒计时一周年音乐会、开展“相约女排·助梦亚运”活动,在上海、广州、成都等机场投放广告,展示亚运品牌,传递亚运精神。 

随着亚运盛会的临近,中国太保已经做好全面保障准备,制定多套相关预案,“打”出国内优质保障服务集团的责任与气势。本次盛会,对于中国太保来讲既是一次机遇,也是一份考验,更是一个“跳板”。在未来,中国太保仍将坚定使命,以更高标准、更好服务、更强保障全心全意为人民带来优质体验,全力助推社会多元化发展,携手共迎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