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YOUNG芯升 芳华未来 中国太保寿险隆重举办个人业务第26届群英会暨第3届绩优组织峰会(20220728) 返回列表页>>

7月25-26日,中国太保旗下中国太保寿险在重庆隆重举办个人业务第26届群英会暨第3届绩优组织峰会,主题为“向YOUNG芯升,芳华未来”。全国近200位寿险精英接受主会场现场表彰,近700位获奖人员在各分公司分会场接受表彰,大家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分享、见证了这一荣耀时刻。

本届群英会入围人次达20163人,同比增长8.5%,创历史新高;绩优组织峰会年度会员9086人,占比21.8%,首次推导至个险三大渠道。此次大会属于中国太保寿险两大表彰盛典首次合办,群英会个人顶尖蓝鲸奖前6名更是首次以包机形式参会,荣耀倍享。

中国太保寿险山东分公司姜芳芳、浙江张尧琴分别荣登群英会会长和绩优组织峰会会长宝座。张尧琴是本届大会的“双料王”,与北京分公司赵平雪、上海分公司李耿分别荣膺本届群英会的副会长;中国太保寿险新疆分公司杨艳萍、重庆分公司谭祥生分别荣获绩优组织峰会的副会长。中国太保寿险河北分公司张卫娟则因竞赛期内持续签单486件,摘得“年度奋斗”桂冠。

销售精英代表着太保服务的精神力量和战斗力量,中国太保将通过更完善的战略布局和业态赋能,为营销伙伴架起连接客户的“金桥”,致力于成为业务伙伴值得信赖的“港湾”。面对疫情影响,营销伙伴们无惧风雨、迎难而上,用更热情周到的服务守护客户美好生活,以一如既往的职业精神和敬业进取,倔强成长、勇攀高峰。面向未来,全体太保人要直面机遇和挑战,以勇气和担当、耐心和韧性,不负时代、坚定向前,齐心协力、向阳而生、逐光而行,共享发展机遇,共创芳华未来!

大会还特邀太保家园品牌代言人、中国著名文化学者、观复博物馆创办人马未都先生和三届残奥会跳高冠军、中国残奥委员会副主席侯斌先生分别作成长历程分享,阐述向阳而生、逐光而行、保持平和、打磨韧性的重要性。

26日,与会精英还赴渣滓洞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接受红色教育,激发对现今来之不易美好生活的珍惜和热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