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养老在全国社保基金会2021年度考评中获得表彰(20220831) 返回列表页>>

近日,全国社会保障基金首次对外公布境内证券委托投资组合年度考核结果,中国太保旗下长江养老管理的养老组合取得2021年度考评A档的优异成绩,投资经理何了乙获评 “3年贡献养老表彰奖”和“2021年度优秀投资经理奖”。

长江养老始终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积极践行“绝对收益之上的相对收益”的养老金投资价值观,不断优化体制机制、培育专业人才队伍、深化产品创新,全面服务养老保障三支柱。公司作为首批入选的基本养老保险基金证券投资管理机构,同时拥有受托、投资、账管等多项资格的年金基金管理机构,持续为广大受益人创造了积极稳健的业绩回报。

未来,在中国太保的整体战略布局下,长江养老将持续深耕养老金融领域,专注提升投资管理专业能力,坚持长期投资、价值投资、责任投资,为实现老百姓“养老钱”“养命钱”的保值增值持续贡献专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