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装待发!中国太保为2022年服贸会定制全周期保障方案(20220831) 返回列表页>>

8月31日,2022年服贸会首日开幕。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趋势下,作为服贸会全球合作伙伴和官方指定保险服务商,中国太保高度重视、提前调动专业风险工程师、志愿者、客联等专业团队,全方位护航服贸会顺利、圆满举行。

风勘服务全周期护航  

为更好地服务于2022年服贸会,中国太保旗下中国太保产险凭借自主研发的风险管理体系,并参考国内外会展行业先进经验,打造服贸会专属“全生命周期管理”理念,实现从会展筹备、展中、撤展保障全面覆盖,守重点、破难点,助力服贸会顺利举行。 

在本届服贸会布展期伊始,中国太保产险北京分公司启动风险查勘及防灾防损专项服务行动,组建由专业风险工程师组成的专家团队,对服贸会国家会议中心主展区及首钢园区展位进行多次实地查勘,并根据服贸会布展期的风险特点进行综合风险识别、分析及评估,出具《服贸会布展期风险查勘报告》等四项专业报告,为主办方和参展商提供设计、技术、管理、运营等多个层面的防灾防损建议。

青年突击队热情上岗

为做好服贸会的保障工作,中国太保产险北京分公司组建近60人的青年志愿者加入三支保障团队。他们中既有刚参加工作不久的“新生血液”,又有经验丰富的“行家里手”,他们尽职尽责、担当有为,期望在服贸会志愿服务中绽放青春活力,发挥青年先锋精神,为首都经济贸易发展注入青春之火。他们将展现出一流的太保服务和优质的太保形象,让参展商和观展人员体验“责任、智慧、温度”的太保服务。

多语服务减少沟通障碍

基于连续护航两届服贸会以及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第十届中国花博会的经验,中国太保建立了更加成熟、完善的话务服务体系,为2022年服贸会全面开通专属VIP通道,并配备精通中英日三语的95500坐席人员,延伸服务触点,减少语言沟通障碍。

目前,95500多语客户服务已预设话务需求、调整话务节点、设计服务话术,并多次进行测试演练,确保服贸会期间话务服务运行平稳。

现场服务从细节发力

本次服贸会期间,中国太保展台首次邀请战略客户对合作产品进行专业讲解。与此同时,展位配备太保青年突击队讲解团队,全方位介绍公司发展历程、展台主题、数字科技保险的发展情况,期待让观众对太保服务有更直观、更全面的了解。

此外,中国太保展台还提供现场咨询、现场引导服务,服务人员将主动作为,靠前服务,用真诚细致、认真负责的态度,为观众提供优质舒适的参展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