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变更-关于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2022年RedHat软件订阅采购项目征集公告 返回列表页>>

公告变更-关于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2022年RedHat软件订阅采购项目征集公告

项目编号:JC066022K75050

江苏省设备成套股份有限公司受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征集人”)委托,现邀请合格的供应商(以下简称“应征人”)就征集人所需 2022 年 RedHat 软件订阅采购项目进行征集,征集人将根据竞价方式择优选定中选人,欢迎符合 条件的应征人前来应征,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项目名称及内容:

1、项目名称:2022 年 RedHat 软件订阅采购项目。

2、项目内容:为满足全司 Redhat 操作系统软件订阅需求,保障设备稳定运行,申 购 Redhat 软件订阅。(具体详见第五章技术及服务要求)

3、最高应征限价:人民币 348.5 万元,超过最高限价,否决其应征。

4、包件划分:划分为一个包件。

5、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二、应征人资格条件:

1、应征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注册资金不小于 500 万 元人民币(或等值外币);(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备查)

2、应征人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 2021 年度财务报表(至少含资产负债表、损益表、现金流量表))

3、在上海设有分公司或办事处,具有上海本地提供维保服务的能力;(提供例如租 房合同或者分公司营业执照等相关证明)

4、应征人须提供近三年(2019 年 10 月至今)以来类似业绩;(包括合同复印件、 项目联系人及联系方式等,征集人保留核查合同原件的权利)4

5、应征人在近三年(2019 年 10 月至今)未因自身任何违约、违法行为及违反商业 道德的行为而导致取消应征资格、合同解除或败诉;(提供承诺书)

6、应征方未被列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经营异常名录 和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提供网络截图加盖公章)

7、应征人如为代理商须提供厂家授权书

8、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9、本次征集不接受联合体应征。

三、征集文件的获取

1、凡报名参加应征者请于 2022 年 10 月 28 日 09 时至 2022 年 11 月 1 日 17 时(北京时间,下同),登陆中招联合招标采购平台报名并按照要求提供相关报名资料,请务必 至少在报名截止时间半个工作日前登录平台完成报名操作。否则将无法保证获取电子征 集文件。

2、征集文件服务费 800 元,下载后不退。

3、下载者登陆平台前,须前往中招联合招标采购平台:http://www.365trade.com.cn/免费注册(平台仅对供应商注册信息与其提供的附件信息进行一致性检查);注册为一次性工作,以后若有需要只需变更及完善相关信息; 注册成功后,可以及时参与平台上所有发布的招标项目。

4、下载者须通过平台填写“购标申请”,并上传单位介绍信原件扫描件或法定代表 人授权委托书原件的扫描件

5、下载者选择“需要邮购纸质文件”的,需支付邮购费,代理机构将在文件下载后 的 1 个工作日内寄送。

6、下载者需要发票的,须通过平台填写“开票申请”;征集文件费用及邮购费发票 由代理机构出具,在唱价时领取;平台下载费发票由平台公司出具,联系平台公司领取。

7、平台公司咨询电话为:010-86397110;平台将确保下载者的购买信息在唱价前对 平台公司有关工作人员保密;如下载者主动与平台公司工作人员联系咨询事宜,则视为 下载者主动放弃信息保密的权利,平台公司将不承担任何责任。

8、根据太保集团《供应商管理办法》,结合太保集团采购电子化管理平台的上线要 求,自 2019 年 1 月 21 日起,供应商须在“采购电子化管理平台”进行平台注册和信息 录入工作。平台网址:http://purchase.cpic.com.cn。供应商操作手册、供应商承诺书 均可在平台门户首页的“供应商专区”或“下载中心”获取。请在报名成功后三个工作 日内完成供应商在线注册流程,请按时完成,以免影响后续合作流程。

四、应征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2 年 11 月 3日 14 时 00 分

五、应征文件递交地点:上海市虹口区邯郸路 43 号中观产业园 6 楼 618 室

六、唱价时间及地点:

唱价时间:2022 年 11 月 3日 14 时 00 分

唱价地点:上海市虹口区邯郸路 43 号中观产业园 6 楼 618 室

七、其他资料及要求见应征人须知前附表

八、本项目相关信息通过太保官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发布

九、联系方式:

代理机构:江苏省设备成套股份有限公司

址: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清江南路 18 号鼓楼创新广场 9 楼 901 室

上海市邯郸路 43 号中观产业园(上海办事处)

联系人:王晓荣、王禹

话:18629556988、15195826801

箱:wangxr@jcec.cn

征集人: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徐老师

址:上海市中山南路 1 号 16 楼

电子邮件:xufen@cpic.com.cn

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采购中心

举报邮箱地址:tbcgjp@cpic.com.cn

江苏省设备成套股份有限公司

2022 年 10 月 28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