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小蓝鲸智能培训中心项目方案重新征集公告 返回列表页>>

关于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小蓝鲸智能培训中心项目方案重新征集公告

项目编号:JC066022H06208

江苏省设备成套股份有限公司受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征集人”)委托,现邀请合格的供应商(以下简称“应征人”)就征集人所需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小蓝鲸智能培训中心IT硬件设备采购进行征集,征集人将根据竞价方式择优选定中选人,欢迎符合条件的应征人前来应征,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项目名称及内容:

1、项目名称: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小蓝鲸智能培训中心项目

2、项目概况 为提升湾区寿险数字化运营能力,推动湾区科技赋能营销培训及客户经营,寿险湾区拟在湾区新大楼3楼营销培训中心建设由智慧教室和优增客经展厅组成的5G智慧教室。(具体详见第五章技术及服务要求)

3、包件划分:划分为一个包件;

4、最高限价:149.4635万元(含税)(超过最高限价做无效应征处理)。

5、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二、应征人必须具备的条件:

1、应征人必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成立的,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并加盖公章注册资本或净资产(所有者权益)不小于1000万元(含)人民币或等值外币(以方案征集公告发出日中国人民银行授权公布的相应货币对人民币的中间价计算);

2、应征人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21年度财务报表(至少含资产负债表、损益表、现金流量表)

3应征人在最近三年内未因自身任何违约、违法行为及违反商业道德的行为而导致取消参选资格、合同解除或败诉;(提供承诺书)

4、应征未被列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经营异常名录和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提供网站查询截图

5应征设备具有国家认可的第三方认证机构出具的3C认证证书(提供复印件)

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7、本次征集不接受联合体应征。提供声明)

三、征集文件的获取

1、凡报名参加应征,请于2022年12309时至20231617时30分(北京时间,下同),登录中招联合招标采购平台报名并按照要求提供相关报名资料,请务必至少在报名截止时间半个工作日前登录平台完成报名操作。否则将无法保证获取电子征集文件。

2、征集文件服务费800,下载后不退。

3、下载者登录平台前,须前往中招联合招标采购平台:http://www.365trade.com.cn/免费注册(平台仅对供应商注册信息与其提供的附件信息进行一致性检查);注册为一次性工作,以后若有需要只需变更及完善相关信息;注册成功后,可以及时参与平台上所有发布的招标项目。

4、下载者须通过平台填写“购标申请”,并上传单位介绍信原件扫描件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的扫描件

5、下载者选择“需要邮购纸质文件”的,需支付邮购费,代理机构将在文件下载后的1个工作日内寄送。

6、下载者需要发票的,须通过平台填写“开票申请”;征集文件费用及邮购费发票由代理机构出具,在应征时领取;平台下载费发票由平台公司出具,联系平台公司领取。

7、平台公司咨询电话为:010-86397110;平台将确保下载者的购买信息应征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对平台公司有关工作人员保密;如下载者主动与平台公司工作人员联系咨询事宜,则视为下载者主动放弃信息保密的权利,平台公司将不承担任何责任。

四、应征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311214时30分(北京时间)

五、应征文件递交地点:上海市虹口区邯郸路43号中观产业园618

六、其他资料及要求见应征人须知前附表

七、本项目相关信息通过太保官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发布

、联系方式:

代理机构:江苏省设备成套股份有限公司

址:江苏省南京市山西路120号江苏成套大厦16楼1600室

上海市邯郸路43号中观产业园(上海办事处)

联系人:王晓荣王禹

话:1862955698815195826801

箱:wangxr@jcec.cn

征集人: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郑老师

址:上海市中山南路1号16楼

话:021-33968475

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采购中心

举报邮箱地址:tbcgjp@cpic.com.cn

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江苏省设备成套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