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无惧寒冬,太保服务不打烊(20230117) 返回列表页>>

临近新春佳节,团圆的喜悦为冬天增添了暖意。不少太保人依旧奔波在一线,他们不畏寒风大雪,身披责任担当,时刻传递着温暖动人的太保服务,守护着万家灯火。

人命关天 他跳下冰水见义勇为

“人命关天的事情,我绝对不会袖手旁观。”来自中国太保产险湖南隆回支公司的李任伟发现落水老人的时候,正和往常一样散步。严寒的冬季,河水冰冷刺骨,李任伟不识水性,不敢贸然下水,在附近找寻到一根长树枝,勾住老人将其拖到浅水区,再跳至河中将老人拖至岸上。

上岸后老人已经没有呼吸,浑身冰冷。他见状立刻将老人翻过身趴在自己的大腿上,用手掌轻击背部,老人吐了几口水后有了微弱的意识。李任伟随即拨打120的急救电话,并用干燥衣物覆盖在老人身上保暖,同时马上对老人身份进行确认,帮助其联系到其家人。

做完这一切,李任伟依旧不放心,穿着湿透的衣裳陪同老人来到医院,直到家属到来才自行回家。最终,老人因抢救及时,成功脱离生命危险。

“我们做保险的,本来就是为民众兜底,提供风险保障,抢救生命肯定是第一位的。这也算我长期从事保险工作的一点理解吧。”李任伟表示,如果下次再遇到了这样的事,他依然会挺身而出,尽己所能。

一通电话 他为了客户冒雪赶来

“您好,请问是太平洋保险吗?我的车子突然出故障了,现在雪很大,车子无法启动!”

近日,贵州省遭遇大范围低温雨雪天气,给广大群众和车主出行带来极大的困扰。来自中国太保产险贵州分公司的查勘员周宗镇接到一通紧急求助电话,车主的车辆无故突然无正常行驶,通过客户描述车辆故障情况,他初步判断可能是水箱未加注防冻液导致不能正常行驶。周宗镇安抚好客户,便立即驾车前往事故地点。经过仔细的现场排查,周宗镇逐一排除了车辆其他故障,随即帮助客户车辆添加防冻液,让车子重新启动。

客户陈先生表示,由于事发突然,慌忙之中突然想起周宗镇曾为其处理过交通事故,便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拨打查勘员电话寻求帮助。没想到周宗镇一接到电话立刻冒雪赶来,帮他解决了难题,令他十分感动:“天上还下着雪,你们真的是雪中送炭!我为你的专业服务点赞,更为太平洋保险点赞!”

不出院就收到赔款 有速度更有温度

2023年年初,客户周女士因急性心肌梗塞在许昌市立医院住院治疗。中国太保寿险河南许昌支公司接到客户报案后,理赔人员立即联系客户,了解相关事宜,安抚客户及家属情绪,沟通理赔事宜,并启动探访先赔。

探访先赔是为不幸罹患恶性肿瘤的客户提供有速度、有温度的专项理赔服务。当日,河南地区多地迎来降雪,最低气温跌破零下,理赔员不顾极寒天气前往医院面见客户,并现场申请理赔。仅用20分钟,周女士便收到了1.8万余元理赔款。

周女士激动地表示:“真没想到保险公司的理赔效率这么高,不出院就能收到理赔款。有了这笔钱,也解了燃眉之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