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保寿险第四届“伙伴节”启动 太保蓝公益脑健康认知体验馆揭牌(20230620) 返回列表页>>

“我心中的‘超级英雄’是行政经理王佳琳。虽然她刚来机构时,我们都认为她只是一个92年的小丫头,可就是这样一个小丫头慢慢成长为了我们机构的‘大家长’,她不仅关心我们的生活,还严格要求我们的工作,辅导我们提升专业技能。正是王总和其他内勤小伙伴的支撑,让我们的团队更加有凝聚力,让我们更有信心地成长。谢谢你们,我最骄傲的‘英雄’!”

这是中国太保旗下中国太保寿险第四届“616伙伴节”预热活动中征集到的500多个“英雄故事”中的一则。这些发生在内外勤之间、团队主管与属员之间、营销伙伴与家人之间彼此依靠、携手共好的平凡故事,折射出太保人在平凡岁月中互帮互助、携手共好的英雄主义情操,以及通过共同努力和持续奋斗走出一条从河到江、到海、到洋“长航新征程”的决心与毅力。

“伙伴节”是中国太保寿险在保险业内首创的专属于营销伙伴的节日,今年已是第四届。本届“伙伴节”在“太保蓝公益·红杉中国·脑健康认知体验馆”举办,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实现了中国太保寿险高管与一线伙伴联动、内外勤及其家人的集体参与。

除了“英雄榜”的云宣传外,本届“伙伴节”还举行了“太保蓝公益·红杉中国·脑健康认知体验馆”揭牌仪式,发布了“星光最闪亮”的红合伙人2.0、“增收最迅速”的车险T+0百分百结算、“蓄客最敏捷”的太好店升级版三个赋能平台,为寿险伙伴生动诠释“太保服务”、打造“服务体验最佳的保险公司”提供了参与社会公益的舞台和彰显社会责任的窗口。活动当天,2000多家中国太保寿险分支机构现场举办了内外勤伙伴的拉勾仪式,重申“你的事,就是我的事”伙伴精神,再次印证“616伙伴节”的创办初心:一家人、一条心、一起干、一定赢。

自2021年中国太保寿险深入推进“长航行动”以来,通过打造赋能型总部、经营型机构和“三化五最”职业营销模式,有效推动营销队伍和“太保服务”双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