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谱可持续乐章 共奏高质量凯歌 中国太保举办庆祝建党102周年主题活动(20230630) 返回列表页>>

为庆祝建党102周年,以实际行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6月30日,中国太保旗下中国太保产险在上海美琪大戏院开展“同谱可持续乐章 共奏高质量凯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主题活动,举办基层党建专题展览,展示主题教育及党工团建设成果,组织观看红色舞剧《永不消逝的电波》,共同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本次主题活动是中国太保产险党委与上海歌舞团党总支两家“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党建共建签约后践行主题教育,放大党建效能的又一次积极探索,是一堂“学思想、强党性”的生动艺术党课。

共话党建发展。中国太保产险在活动现场举办党建工作专题展览,展示党建与经营融合发展的工作成果。2021年,中国太保产险党委先后荣获“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站在荣誉的新起点上,中国太保产险制定并实施党建“领航工程”,为更好发挥“领航工程”旗帜作用,中国太保产险通过多轮评选,正式发布领航工程品牌logo,并广泛运用于此次活动的宣传推广中。

中国太保产险立足上海,分支机构覆盖全国,主题教育期间,公司党委充分发动各级党组织,借助各地丰富的红色资源和鲜活实践场景,开展“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足迹”主题党日活动。在现场展播的集锦视频中,各地党员代表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足迹,在深学细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知行合一中坚定文化自信,深刻领悟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

共享艺术盛宴。上海歌舞团创作的舞剧《永不消逝的电波》以李白烈士的真实故事为素材,在尊重历史的基础上进行大胆原创,青春色彩、红色记忆、浪漫情怀、谍战氛围在这部剧中展现得淋漓尽致,获得了中国文化艺术政府奖“文华大奖”,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奖。“长河无声奔去,唯爱与信念永存”,红色舞剧传递的精神力量也让全体观众备受感动与激励。

共唱一曲红歌。最后的全场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将整场活动推向高潮,雄浑有力的歌声响彻剧院,激昂奋发的精神催人奋进。中国太保产险全体干部员工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有力的行动,锚定目标,勇毅前行,以“重实践、建新功”的成绩单,庆祝建党102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