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保蓝之队”张雨霏、覃海洋闪耀柏林(20231009) 返回列表页>>

杭州亚运会泳池的涟漪还未消散,“太保蓝之队”队员张雨霏、覃海洋又马不停蹄转战德国柏林。二人延续亚运会上良好的竞技状态,在世界泳联游泳世界杯柏林站,张雨霏夺得两金一银、覃海洋斩获三金,让蓝色力量继续闪耀柏林。

当地时间10月6日—8日,经过三天鏖战,张雨霏勇夺女子200米、100米蝶泳金牌,女子50米蝶泳银牌。覃海洋再次包揽男子50米、100米、200米蛙泳金牌,并且五次刷新了世界杯赛会纪录。

刚刚结束的杭州亚运会上,张雨霏共斩获6枚金牌,并改写女子50米自由泳,女子50米、100米、200米蝶泳四个项目的亚运会赛会纪录。覃海洋则在蛙泳和混合泳项目中收获5金1银的成绩。二人凭借超群的实力联袂荣膺本届亚运会最有价值运动员荣誉称号,堪称本届亚运最亮的双子星。

张雨霏、覃海洋的卓越表现,为年轻一代的运动员树立了榜样,鼓舞着更多的人去追求卓越和梦想。

游泳世界杯柏林站的比赛之后,10月13日,雅典站的比赛又将打响,期待张雨霏和覃海洋在雅典延续状态,再创辉煌。人生赛场,太保守护。中国太保也将一如既往默默守护在运动员身后,全力以赴护航他们的征战旅途,共同见证运动员们更多的荣耀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