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亚运 同样精彩中国太保举行服务亚残运会出征仪式(20231023) 返回列表页>>

10月22日,圣火再次点亮杭州奥体中心体育场——杭州第4届亚残运会盛大开幕。

作为杭州第19届亚运会和杭州第4届亚残运会“双会”官方合作伙伴,中国太保继顺利完成亚运服务工作后,再次踏上征程,为杭州亚残运会定制“产、寿”一揽子保险保障,内容涉及财产、财务损失、责任和人身等4大险类,以“一样的状态、一样的规格、一样的服务”全力护航杭州亚残运会。

在亚运到亚残转换期内,为确保持续提供“责任、智慧、温度”的太保服务,中国太保从亚运会现场服务团队中进行二次选拔,优选12名指挥中心人员、10名片区负责人、37名场馆驻点服务人员与46名医院驻点服务人员组建成为亚残运会现场服务团队。10月21日,在中国太保服务亚残运会出征仪式上,105位拥有65场测试赛服务保障经验、35场场馆模拟演练经历和33天亚运会保障实战经验的中国太保现场服务团队工作人员,嘹亮激昂地喊出誓词:“恪尽职守,勤勉奉献;标准规范,服务亚残;中国太保,全力以赴;两个亚运,同样精彩!”这意味着太保服务护航亚残运会的保障工作正式启动。

本次亚残运会共有22个竞赛大项、604个预设小项比赛,赛事期间,中国太保亚残运会现场服务团队将驻点20个场馆、27家医院院区,全情投入,用心守护,保持最佳状态,执行最高标准,提供最优服务,全力以赴交出“两个亚运同样精彩”的高分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