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罗泾松江网络扩容配件采购征集公告 返回列表页>>

关于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罗泾松江网络扩容配件采购征集公告

江苏省招标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代理机构”)受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征集人”)现邀请合格的供应商(以下简称“应征人”)就征集人所需以下项目进行方案征集,征集人将择优选定中选人,欢迎符合条件的应征人前来参与方案比选,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项目名称及内容:

1、项目名称: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罗泾松江网络扩容配件采购(项目编号:JSTCC2400520410)。

2、内容:罗泾松江网络扩容配件采购。指定品牌:华为。


二、应征人必须具备的条件:

1、应征人必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成立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备相应的经营范围且其注册资金或净资产(所有者权益)必须不小于【500】万元人民币或等值外币(以征集公告发出日中国人民银行授权公布的相应货币对人民币的中间价计算)(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

2、应征人20211月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具备同类产品的供货业绩(提供合同复印件和客户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3、如果应征人提供的产品不是应征人自己制造的,则必须提供应征产品原厂商出具的针对本项目的授权书及售后保修服务承诺(提供原厂商出具的针对本项目授权书及售后保修服务承诺)。

4、应征人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纪或严重不良记录,且没有因上述情况被征集人取消过参选资格(提供承诺函)

5、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与全资子公司/由其控股的子公司,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提供承诺函);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且不允许分包和转包(提供承诺函)

7、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报名时必须提交的证明材料:

1、包括但不限于现行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授权代表身份证复印件等其他有关资格证明文件。

2、公告第二条所指各类必备条件的证明文件。

3、若非中文版,应提供中文译本,在解释时以中文译本为准。

4、以上文件均需加盖公章,并扫描为PDF格式文件上传至JSTCC业务平台。

5、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征集人只对上述报名材料做统计备案,不做实质性审查。

 

四、征集文件的索取:

1、应征人线上报名成功后,在线索取项目征集文件。

2、索取时间:2024130日起至202427日止,每日上午9:00-11:00,下午14:00-17: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3、索取方式:www.jstcc.cn平台免费注册(注册、登录入口为“JSTCC(新版)”,之前已在采购代理机构注册过的应征人,请从“JSTCC(新版)”入口登录,并完善用户信息后,再关注本项目下载征集文件。注册时的联系人须为负责本项目的联系人。本项目后续相关通知将通过www.jstcc.cn平台直接发送给此联系人。供应商注册的联系人信息错误是其自身的风险,征集人及采购代理机构对此不承担责任。技术支持电话:4000580203,025-83303461,13951767623)。索取征集文件须同步上传本征集公告第三条中所列的报名材料,否则采购代理机构有权拒绝向其提供相关信息和出售征集文件。

4、索取征集文件的应征人将被登记备案,未索取征集文件并登记备案的应征人均无资格参加此次应征。若已索取征集文件而决定不参加本项目征集的应征人,应以书面形式(书面材料加盖应征人公章、或邮件)通知征集人及采购代理机构。

5、平台服务费:1000元人民币。支付完成后,平台提供在线下载电子发票

6、根据太保集团《供应商管理办法》,结合太保集团采购电子化管理平台的上线要求,自2019年1月21日起,供应商须在“采购电子化管理平台”进行平台注册和信息录入工作。平台网址:http://purchase.cpic.com.cn

供应商操作手册、供应商承诺书均可在平台门户首页的“供应商专区”或“下载中心”获取。请在报名成功后三个工作日内完成供应商在线注册流程,请按时完成,以免影响后续合作流程。

 

五、应征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和地点

递交应征文件截止时间:北京时间20242月23日下午1700整

递交应征文件地点:上海市浦东新区浦东南路360号新上海国际大厦6层K室。

 

六、联系方式:

征集人: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中山南路1号16层

电话号码:老师

联系人:021-33961116

 

采购代理机构:江苏省招标中心有限公司

   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浦东南路360号新上海国际大厦6层K、L、N室

联系人:宋词、卢露、仲霄飞

电话:17761777030、15721383611

电子函件:611zxf@163.com

 

七、监督部门:

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采购中心

举报邮箱地址:tbcgjp@cpic.com.cn

 

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江苏省招标中心有限公司

2024年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