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汽车保险知识

车钥匙失灵了,怎么办?大家如果遇到,无法用遥控车钥匙开启车门时,不要慌!可能是遥控车钥匙失灵了。

大家如果遇到,无法用遥控车钥匙开启车门时,不要慌!可能是遥控车钥匙失灵了。

大家如果遇到,无法用遥控车钥匙开启车门时,不要慌!可能是遥控车钥匙失灵了。

今天一招教你,用机械钥匙也能开车门:

每把遥控车钥匙上都配有机械钥匙,如果钥匙上有一个可以拨动的小开关,那它可能就是机关抽取式或者隐藏式的,常规取出方式大致有四种:

1、机关抽取式:波动小开关,按住开关的同时,捏住钥匙圈的一头往外拉,即可取出;

2、隐藏式:拨动小开关,按住开关的同时,掀开钥匙盖即可取出;如果钥匙上没有开关,那它可能是侧推式或者直接抽取式;

3、侧推式:捏住钥匙侧面金属部分,向上推,取消金属罩,即可取出机械钥匙。

4、直接抽取式:看到有间隔的弧形凹陷区域,直接用手抵住凹陷区域,向上抽出即可。

此时我们将机械钥匙插入车门开锁孔,转动后听到车门解锁声,即可顺利打开车门。

本文标签: 太平洋保险
上一篇:雨雪天摔倒、车受损,哪些保险有用?
下一篇:吃完腐乳开车,能查出酒驾吗?

太平洋车险网上投保

专属车险专家,特色金钥匙服务,快速理赔车主健康大礼包、轮胎保障等服务

立即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