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行业动态

保险理财怎么办理?保险也可以理财?

人的一生总会生病死亡,谁也无法避免,普通疾病会短暂地影响家庭的生活质量,重大疾病会让人倾家荡产,而环境恶化、食品污染,导致重大疾病发病率逐年上升。基于这些考虑,理财的基础不仅是要储蓄一定的资金,更是为了将来做打算,保险也是理财的重要基础之一。

随着宏观经济的发展、个人财富的积累,保险消费在家庭生活中的重要性正日益显现。按传统的理财观念,钱是一点一点地积攒起来的,只能积少成多,慢慢地依靠储蓄获得保障,但买保险则可以做到先有保障,再去慢慢积累财富。

需要什么样的保险,投多少保额,心中有数。用目前已知的、有限的金钱,控制未来无限、不可承受的风险,这就是保险存在的价值。只有给自己和家人建立更多的保障,才能规划完美的人生旅途。随着宏观经济的发展、个人财富的积累,保险消费在家庭生活中的重要性正日益显现。买保险则可以做到先有保障,再去慢慢积累财富。

理财保险是集保险保障及投资功能于一身的新型保险产品,属人寿保险的新险种。经营投资类保险的保险公司充分利用其规模投资优势及投资专家为保户争取最大的投资利益。目前在我国开展的理财保险险种主要有分红保险、投资连结保险和万能保险。

通过保险进行理财,是指通过购买保险对资金进行合理安排和规划,防范和避免因疾病或灾难而带来的财务困难,同时可以使资产获得理想的保值和增值。保险是非常独特的理财工具。如果运用好理财保险手段,将大大提高理财功效,大大改善人们的生活质量,充分保障人们的经济利益。

上一篇:医疗保险可以报销所有的费用吗?
下一篇:辞职后五险一金怎么处理比较好

行业动态文章精选